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80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平键强度不够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9-14 17:08:3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我选择的平键16*10长度50的A型平键,在工作5个月后发现平键和箍变形严重,只有轴的键槽没有损坏,负荷2吨左右,旋转60度,每天只旋转3次。/ ^# l2 y' q2 O1 W& t& x, V
请问有什么简单方法可以增加平键强度?烦请老师傅帮忙指点,谢谢!
2#
发表于 2019-9-14 17:13:52 | 只看该作者
增加平键长度了?

点评

谢谢,长度不想增加,因为长度增加轴上面的键槽也要重新加工。  发表于 2019-9-14 17:52
3#
发表于 2019-9-14 17:21:16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花键可以不

点评

没做过这么负载的  发表于 2019-9-15 11:47
花键怕加工精度不够,导致装配不了 ,请问有没有高强度的平键?  发表于 2019-9-14 18:00
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14 17:54:33 | 只看该作者
画圈的就是平键安装处。
6 p6 q$ t) l1 u, m* |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5#
发表于 2019-9-14 18:25:43 | 只看该作者
重新做键子,配合的间隙要尽量缩小

点评

谢谢  发表于 2019-9-14 19:05
6#
发表于 2019-9-14 19:22:23 | 只看该作者
在平键的选材和配合上下功夫
7#
发表于 2019-9-14 19:26:15 | 只看该作者
双平键
8#
发表于 2019-9-14 20:00:50 | 只看该作者
换种材料,单独做一根平键
9#
发表于 2019-9-14 20:42:34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17567410 于 2019-9-16 13:11 编辑
9 T! A7 C1 V# v/ T  B$ h! X# `: \8 b: Y, U7 f% _
看像是孔有问题,间歇过大。装配时工人将键增厚,貌似固定住了,一加载荷就露馅儿了!
10#
发表于 2019-9-14 20:44:41 | 只看该作者
从图片看,轴毂和轴似乎有相对运动,将平键挤压变形了。平键的材料也有强度不足。楼上6#社友说的也是这个原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19-11-19 03:14 , Processed in 0.12481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千禧彩票是真的吗 山东11选5 新疆喜乐彩app 澳彩网彩票计划群 博发彩票计划群 M5彩票计划群 青海快3 M5彩票计划群 上海11选5 545彩票计划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