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33|回复: 2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【魍生技】给钣金件加个完美的焊接边角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9-3 18:41:16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继续「一图流」๑乛◡乛๑
1 [2 p% M3 J5 ]! ^; O' y0 j& B6 a0 ?, V5 J4 F

" }2 v$ u/ Z2 R+ a6 u7 P3 k
% w# l7 m8 `+ N6 z: j) F6 w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19-9-3 20:37:25 | 只看该作者
这焊接师傅的手法可是了得啊
3#
发表于 2019-9-3 21:19:18 | 只看该作者
正常不是这样焊,,就一道圆弧焊缝。
4#
发表于 2019-9-3 21:20:35 | 只看该作者
钣金里可以把缝缩小。
5#
发表于 2019-9-4 09:32:07 | 只看该作者
好像并没有什么作用,除了视觉上美观一点,或者工艺用到?
6#
发表于 2019-9-4 09:39:59 | 只看该作者
搭边还是好焊点
7#
发表于 2019-9-4 09:55:48 | 只看该作者
正常不是这个搞的,兄嘚。
8#
发表于 2019-9-4 09:57:53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,又学了一招。
9#
发表于 2019-9-4 15:36:40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,谢谢分享
10#
发表于 2019-9-4 17:40:18 | 只看该作者
先做闭合角,然后才开始焊接,这样的话钣金展开才没有大问题...不然折弯出来的钣金缝很大,焊接师傅要骂人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2-11 10:38 , Processed in 0.06242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乐彩票计划群 彩8彩票计划群 内蒙古快3 极速赛车登陆 上海11选5走势 钱多多彩票开户 湖南快乐十分官网 江苏11选5平台 威尼斯人彩票计划群 极速赛车冠军3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