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727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又是超难孔加工,请各位指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10:4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好,现在客户有一个要求,加工一小孔,要求孔底部直径不能大于0.04,没有办法了只好向大家求助。) Q0 q0 Q( D9 G# J+ g
1、是否有合适的刀具?
# Z8 x2 J3 K0 G2、用什么方式加工?
! g$ j, ^1 t  y' c1 b谢谢各位。7 P! L8 i7 A8 p. G; y  ]1 c+ H0 B5 V- p

, X5 n  P。 v; N: z" \$ M9 j
6 {( R5 L6 b" i! ^6 z
。 A+ W! G* c9 M: h; H
3 Y4 j6 F# u. o8 ^% Z6 i
; L( N3 z& K! X% k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14:05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多深啊
3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15:55 | 只看该作者
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4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22:55 | 只看该作者
直径0.04毫米?没接触过,等大师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09:23:08 | 只看该作者
18271409501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4
! l% }3 _2 s1 d/ y" i& ^, k这个多深啊
5 P7 g4 o* m) v% |
1.5~2! f# V4 z4 i8 Y' I; c: t
! W* C/ X3 W1 i( Z  S3 \/ \# t, R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8-30 09:23:57 | 只看该作者
绝对01度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52 e+ L! M) I0 [" F- b; i! i/ [
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
5 Z6 k( c) I! ]% x; D/ q有考虑过,目前还没有厂家响应1 E5 f0 }! C; w& u( n7 u5 c
7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34:54 | 只看该作者
把钻头尖尖磨去
8#
发表于 2019-8-30 09:43:36 | 只看该作者
用工具钢做一个锥,先用90°钻头打孔,再用这个锥研磨
9#
发表于 2019-8-30 10:03:25 | 只看该作者
穿丝机来那一下
10#
发表于 2019-8-30 10:30:49 | 只看该作者
刀尖都有一定角度啊,这么小的刀具,一般都是手工配做了,小厂没见过世面,坐等大神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2-22 22:11 , Processed in 0.064405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上海11选5走势 极速赛车分析 极速赛车怎么充值 吉林快3代理 GT彩票计划群 极速赛车规则 湖南快乐十分官网 极速赛车是不是官方的 百尊娱乐彩票计划群 7070彩票计划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