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847|回复: 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这个内孔有办法挖吗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12-27 11:56:2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如下图,球体里面要挖直径78深30的内孔,进口直径相当于只有38,单边要挖掉20mm。加工厂焊了把车刀,但单边也只车掉12mm,真的不能更多了吗?

2#
发表于 2019-12-27 13:10:11 | 只看该作者
为什么不分成两半呢

点评

我也是怎么认为。有些图纸只知随手一画,不知加工困难。  发表于 2020-1-5 19:14
3#
发表于 2019-12-27 13:20:55 | 只看该作者
只能做一体的吗
4#
发表于 2019-12-27 14:07:27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的
5#
发表于 2019-12-27 14:13:36 | 只看该作者
LZ试试对角线。
6#
发表于 2019-12-27 14:19:40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的
7#
发表于 2019-12-27 14:43:05 | 只看该作者
非标舍弃式刀粒+非标定制刀杆…………
8#
发表于 2019-12-27 15:03:51 | 只看该作者
看材质,如果不锈钢类,估计有点难,带刀最大也就不到38,相当于柄径18以内刀粒20,焊得了也不耐用,量大还是铸好,如果铜铝随便搞
9#
发表于 2019-12-27 15:22:36 | 只看该作者
斯文棒棒 发表于 2019-12-27 13:10
为什么不分成两半呢

对呀
10#
发表于 2019-12-27 15:45:00 | 只看该作者

怎么干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20-1-30 05:45 , Processed in 0.06537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99彩票网址多少 金冠彩票计划群 极速赛车登陆 优优彩票APP 全民彩票计划群 极速赛车开奖结果app 极速赛车提前开奖 上海11选5开奖 235棋牌 山东11选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