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33|回复: 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如何保证端面0。005mm跳动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前天 11:16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七夜-cmiw 于 2019-10-31 11:26 编辑


大家好!

    如下图,要保证端面跳动小于0.005mm,怎样才能保证?使用什么轴承比较合适?(端面上要放置25kg左右产品)。
或者有整套产品可用也行,非常感谢!






2#
发表于 前天 13:47 | 只看该作者
其实我觉得光是单独一个转盘你的加工能不能做到跳动0.005,此外还涉及到你的轴与其贴合的端面和垂直这些精度影响。如果能达到,你用角接触球轴承是可以的,控制好预紧量。如果达不到建议想办法装配好后再磨,当然中间最好留凹槽,不然会干涉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未来第一站 + 1 问题描述清楚,显得很专业!

查看全部评分

3#
发表于 前天 13:49 | 只看该作者
如果仅仅是端跳而不要求外圆跳动。。上面用端面轴承(必须要用精度等级的),下面位用一个深沟球轴承的组合会更好。
4#
发表于 前天 14:49 | 只看该作者
2楼说的挺好
5#
发表于 前天 15:21 | 只看该作者

2楼说的正解,装好自磨
6#
发表于 前天 16:37 | 只看该作者
5微米的跳动,建议使用气浮轴承,成本会高很多
7#
发表于 前天 19:11 | 只看该作者
找下DD马达或者中空旋转平台 进口的那种 死贵死贵的那种 自己做就不用想了,不过你要是能自己做出来你也可以卖的死贵死贵的
8#
发表于 前天 19:37 | 只看该作者
要么就是你所有的零件都可以达到特别高的精度,端面平面度都可以达到0.005以内,组装后才可能会有这样的精度,要么就是把零件装好以后,上机床配磨
9#
发表于 昨天 08:57 | 只看该作者
直径多大?我们可以根据需求提供整套订做
10#
发表于 昨天 17:01 | 只看该作者
根据国家标准,转台端面跳动0.03,主轴轴向窜动0.005。
公司内部实际能做到0.002的窜动,小转台最好端跳0.015。(非自铣)
使用高精度轴承,配好公差,最后做工装自旋转去磨床磨,大概能到0.005,端面直径越大,跳动越大。
我只能说要做到这个很难,不如直接找转台厂家看看,单件你可能连高精度轴承都买不到,很多国内代理都不进高精度的轴承,除非量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)  

GMT+8, 2019-11-2 20:47 , Processed in 0.084114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聚彩汇彩票计划群 天津十一选五前三走势 极速赛车是不是官方的 澳博彩票计划群 金彩票计划群 百尊娱乐彩票计划群 极速赛车是谁开的 上海快3走势图 大金彩票计划群 极速赛车登陆